甘霖娘哦~

钟离右向单推人,小草神的新.精神贤者
一朝不慎入GB,此身终为GB人。
为了将GB发扬光大,为了让老婆得到归宿,贯彻爱与正义的八重堂旗下不知名作者决心出击!

双标人出现了

  好,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去看这次的活动彩蛋,反正我看了。然后真的,双标人竟是我自己。

  最开始,我就只是抱着:啊,就当看凯亚剧情好了,坎瑞亚那边剧情还蛮有趣的。

  结果:沉默加泪目,我的眼泪好廉价(

   mhy真的很会塑造角色。即使这个角色你看立绘和建模都没有感觉,他也能从文字层面撼动你的心灵。

  给没看过彩蛋的姐妹说一下,彩蛋内容需要在骑士团总部,晨曦酒庄,龙脊雪山的阿贝多基地找迪卢克的信。里面记录了‘魔龙事件’后迪卢克出走时与各方的来往信件。

  以下涉及剧透,没看过信件的朋友酌情观看(我认为自己去游戏中找到这些信件来看,远比别人直接告诉你要震撼得多)

 我们在晨曦酒庄的剧情中能直接找到迪卢克给其他人的信,但凯亚的信并没有和它们放在一起。那些信被散落的放在其他的书柜上,但都有被拆开的痕迹。

  信中,凯亚先是安抚了迪卢克在得知他秘密后的各种心理并表达了理解,随后给了他如何尽快离开蒙德的建议。(这里就能看出来凯亚还是很照顾他的情绪的,对与迪卢克来说最亲近的两个人同时离开了他,他需要一个逃避缓冲的时间。)

  对于陷害‘父亲’以此敛功的伊洛克,骑士团众人暗中拔出其党羽,将其推倒。落网那天,凯亚再次给迪卢克来信,并表示会代替‘没有这种爱好’的义兄去‘喝酒看戏’。(可恶,你们兄弟两个都这么可爱吗)

  然后,我们去阿贝多的雪山基地能够看到迪卢克对爱莉丝(对于可莉)和阿贝多(主要是这次活动的背景,涉及地脉研究)的回信。

  我们从中了解到迪卢克很喜欢可莉这个灵动的小姑娘,并且准备了茶点邀请母女二人来酒庄做客。(他甚至还送可莉回家!他真的好温柔,我哭死。这就是你让我可莉保底的理由吗?)

  这个魔女本,我刷定了!不论是为了可莉还是老爷你,我都能忍受!达达利亚,绫华,上班了!

  重头戏来了!骑士团顶楼有个暗格,其中有一封烧焦的信件。揭示了凯亚真正的身份。

  ‘独眼的王者伊尔明失能后,是不流王血的亚尔伯里奇一族暂任摄政。虽无法使坎瑞亚起死回生,但我亚尔伯里奇一族的生命应是瞬息辉煌的烈焰,而非暗淡苟活的余烬。’

  这是凯亚从火堆中抢救回来的一点关于他亲生父亲的念想。他违背了不能留下任何‘讯息’的原则。而对于他来说,这封信甚至不能作为‘身份’的证明。

  在暗格中还有迪卢克写给凯亚的两封信,第一封回应了凯亚对他离开蒙德一事的建议,第二封回应了凯亚对他情报组织试探。

  其中提到了,迪卢克认为凯亚的眼睛并没有瞎却带着眼罩的不满,但是凯亚前文中提到自己的眼睛受了伤,并且瞒着迪卢克。

  由此推断,他们两个人动手的时候,凯亚的眼睛真的受伤了,但是出于不让对方担心的缘故,他没有告诉迪卢克。(迪卢克你真下得去手...啧啧啧)

  琴团长的书房中我们能找到大团长法尔伽的来信和迪卢克给琴的回信。我们得知迪卢克是拒绝了骑士团的邀请,才成为了‘暗夜英雄’。

  以上就是全部彩蛋。(有个凯亚和女仆的对话,很有趣,但是我不想打字了)

  这次活动的剧情,让我现在心情复杂,并且扒光了绫华的装备给凯亚去打魔女。

  我好像又回到了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指拿凯亚刷魔女),米哈游的剧情总是能直击我的内心防线。

  

  

评论(2)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